2016-2017年度

4A班陳苑晴學生交流文章分享

在這個交流團裡,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英文課,這裡的英文課非常適合一些英文不太好的人,在入學試中會評估個人的英文表現。在上英文課時,老師用的詞語都不會特別深奧,簡單易明,而我喜歡這課堂的最大原因是那個老師會用自己作一個例子,甚至還有著名的《哈利波特》電影看,所以我深信這裡的學生一定會十分享受這樣的課程。

另外,我覺得蘇格蘭音樂既舒服又神奇!他們有傳統的衣服、樂器、音樂特色,而且不論是男女都可以學樂器。我以往從沒有接觸過這種音樂,感覺很神奇,莫名的吸引我的眼球,耳朵,他們的拍子很準,很厲害。

當然令我覺得最深刻的,莫過於他們臉上的笑容。感覺他們每天每分每秒都那麼精神,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,隨時來迎接我們,十分又善。這也算他們的民族特色吧。我不會忘記這次深刻的交流團之旅。

交流生陳苑晴, Yan Chai Hospital Law Chan Chor Si College
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