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目的

鼓勵同學主動學習、善用課餘時間學習自己有興趣的知識,培養自學的習慣及為終生學習作好準備。

2. 全年計劃分階段之劃分及「大仙」推薦計劃

階段

時段

「大仙」推薦計劃

10月27日至1月4日

  • 於第一階段參與的同學將會成為基礎會員,於期內又能完獲取銀章者,將會成為「開山大仙」。

1月28日至5月24日

  • 「開山大仙」可於第二階段中推薦 (收) 最多2 位同學成為-「小仙」。
  • 若「開山大仙」所推薦的兩位「小仙」於第二階段中同時能完成銀章 (成為「上級大仙」),「開山大仙」可額外獲得20個印章。
  • 「小仙」於第二階段中能完獲取銀章者,將會升級成為「上級大仙」。
     
  • 於第三階段中,只有「上級大仙」可推薦 (收) 最多2 位同學成為-「小仙」。
     
  • 若每位「上級大仙」所推薦的兩位「小仙」於第三階段中能完成銀章,「上級大仙」可額外獲得20個印章。
     
  • 若「開山大仙」所推薦的兩位「上級大仙」都能於第三階段能完成金章,推薦他的「開山大仙」亦可額外獲得50個印章。

圖解:

 

3. 奬項

  • 同學儲到足夠印章可獲證書,達標同學更可獲精美禮物一份或等值書卷。

 

  • 各級獎達標所需的印章數目
    金獎: 200個印章
    銀獎: 80 個印章
    銅獎: 20 個印章

 

  • 精美禮物臚列如下
    金獎: AfterShokzTrek Z Air 藍牙耳機 / 書卷$1200
    銀獎: Trendwoo music tube / 書卷$200
    銅獎: Memory stick / 書卷$50
    (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!)

 

4. 獲取印章之方法及準則:

完成個別項目之要求後,然後print screen,再上載到e-class,先讓E-Ambassador檢視,

E- Learning組老師再核實該項目之質量,作最後決定所獲得之印章是否有效。

銅獎

必須順序由銅獎考起 (即是儲齊20 個印章)。待完成銅獎後,獲取證書後及禮物後,才可開始考取銀獎。

銀獎

完成銅獎後,才能完開始考銀獎 (即是重新再儲齊80 個印章)。獲取證書後及禮物後才可開始考取金獎。

金獎

完成銀獎後,才能完開始考金獎 (即是重新再儲齊200 個印章)。
 

  • 由銅獎、銀獎到金獎,獲取之同學需儲齊300個印章。
     
  • 同學亦可不斷重覆完成銅章 (儲齊20個印章),領取銅章等級的禮物。但每次領取奬品後,印章記錄將會被注消,不可以再累積。
     
  • 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!
     
  • 印章有效期為 1 學年。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