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香港電台普通話台節目「普出校園精彩」訪問
2023-10-21 (星期六)
活動類別:羅中生活分享

我校師生在楊校長帶領下,應邀到香港電台《普出校園精彩》節目分享,題目為「全人教育,以服務為首」。楊校長與李兆萍老師分享了學校教育理念,

如何踐行仁濟醫院「尊仁濟世」精神,培養同學「四個核心價值」。通過「三大領袖」等團隊,讓同學全人發展,積極投入服務。

陳易楊副校長、廖倩瑩老師、童夢同行代表、與「童夢同行服務團」副主席蘇鎂鈴、王思琪同學分享了服務團的理念與如何貢獻社群,並在校內培養學生領袖。

呂偉明老師分享了課外活動的理念與寄望,並帶領同學生會長許國基、「333小老師」代表葉嘉怡同學、「綠識未來展覽」代表梁燁蓉同學分享校外校內不同的服務與感受。

訪問過後,同學在主持人的帶領下,參觀香港電台,並與專業人士交流,對於電台運作、社會意義亦加深了認識。整個訪問與參觀,讓公眾對我校教育理念加深認識,

同時擴闊同學眼界,促進反思,獲益良多。

檔案下載:
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